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购房者大会撼动春城 300余网友尽情狂欢

房天下  2013-01-15 08:53

[摘要] 2013年1月12日下午2点,由昆明房天下主办的第六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在昆明饭店丹霞宫隆重举行。大会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来自昆明各大社区的近300余购房者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昆明购房者的年度狂欢盛宴。

2013年1月12日下午2点,由昆明房天下主办的第六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在昆明饭店丹霞宫隆重举行。大会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来自昆明各大社区的近300余购房者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昆明购房者的年度狂欢盛宴。

现场人气爆棚

购房者大会现场

昆明房天下主编发言

据了解,房天下购房者大会从2008年举办至今已经是第六届,而此前五届均以其超大规模和巨大的影响力成为了业内最有代表性的回馈购房者大型活动,而本届昆明购房者大会更是异常精彩,现场价值数万元的家电大奖和人手一份的礼品让每个到场网友都满载而归!

现场游戏环节

300余网友盛装集结

下午2点,购房者大会正式开始,近300名昆明房天下友集结于昆明饭店二楼丹霞宫,现场被挤得水泄不通,气氛愉快而热烈。昆明房天下主编杨旭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过去的2012年,展望已经到来的2013年,并且表达了对昆明楼市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美女网友演唱《爱的主打歌》

李阿姨演唱《梅花引》

房天下员工大合唱

在活动现场,众多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先是房天下工作人员独唱《香烟爱上火柴》气势磅礴震撼全场;接下来网友王女士表演独唱《传奇》赚足眼球,网友李小姐演唱《梅花引》激扬人心,美女网友钱小姐独唱《爱的主打歌》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精彩纷呈,现场气氛异常热闹。

为表演节目网友颁奖

给游戏获奖者颁奖

现场花絮

此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一系列有奖趣味游戏,抢座位、挤气球,网友时而严肃认真,时而热闹搞笑,活动现场淹没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

推荐阅读:

呈贡启动3年计划 年内构建4产业园区基本框架

"先租再买房"昆明市公租房超1/4申请者为80后

54城市新房成交开门红 新年前2周同比大涨103%

去年昆明房地产业所得税收入11.38亿首次下滑

民调显示逾6成受访者表示不能承受当前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