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房企全力迎战“金九”

云南信息报  2012-08-31 08:48

[摘要] 俗话说“金九银十”,眼看秋交会就在眼前,又到了楼市最好的时候,于是不少新盘纷纷面市,老盘加推新货包的情况也越来越多。目前,昆明楼盘已有大部分开始备战“...

俗话说“金九银十”,眼看秋交会就在眼前,又到了楼市的时候,于是不少新盘纷纷面市,老盘加推新货包的情况也越来越多。

目前,昆明楼盘已有大部分开始备战“金九”,据记者初步统计的数据,昆明楼市在9月前后开盘的项目有约30余个,9月至少有10个新盘将面市,海伦国际、葡萄街区、格拉斯香水小镇等楼盘将抢着节点加推新房源,9月推盘量翻番,放量充足,这也预示着昆明楼市在这个金秋正酝酿着一场营销大战。

目前新推10盘

9月新开楼盘还是以住宅为主,10个盘里仅有大润发商业广场和葡萄街区两个盘有商业项目。

据了解,滨江俊园二期凭资产证明可免费办理项目VIP卡;东骧神骏2期正在免费办理会员入会,开盘可享0.5%优惠。

而如果交付2000元意向金,开盘享1.5%优惠,开盘可优惠2%;山水融城交付5000元意向金,开盘享0.5%优惠;万辉星城交付200元意向金,开盘享0.5%优惠。

对于即将在“金九”一触即发的营销大战,云南财经大学房地产与土地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张洪认为,目前昆明房价还是比较稳定,有很多地产公司会在此次房交会上消化产品,开发商将用“以价换量”的手段加速回笼现金流,缓和自身的资金压力,而部分刚需族也会借此出手,但是却只是短期刺激楼市,未来房价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推荐阅读:

8月土地成交量降八成 3宗地溢价成交拉高收入

2012年8月28日昆明房产成交各类商品房328套

昆明上周一手房成交1920套房 环比下降22.01%

昆明三个商业项目上周获规划许可 总面积超90万平

昆明商业楼盘 多打“综合体”牌

《云南省重点建设项目稽察办法》9月1日起实施

万达来了 南市金产区引起无数房企“傍大款”

五华区建2006套公租房 中低收入家庭圆住房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