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云南白药“抛弃”地产开发业务 称专注于主业

新京报  2013-03-13 07:32

[摘要] 云南白药昨日公告,拟抛售全资地产子公司白药置业,并退出房地产开发业务。

云南白药昨日公告,拟抛售全资地产子公司白药置业,并退出房地产开发业务。

据悉,白药置业是云南白药于2006年4月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城市建设投资以及相关项目开发。云南白药称,此举是为深入贯彻执行公司战略,更加专注主业。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整体调控基调趋于严厉,随着“地方版”调控细则的陆续落地,未来市场很可能降温。同时,在多年调控的影响下,中小型房企的生存空间则被大大压缩。上述这些因素都将不利于云南白药旗下房地产业务的推进。(记者刘夏)

报名突破400人3.30万人看房楼盘优惠新鲜出炉

试水商业管理房企得交学费 昆地产一直在思考

昆都片区整治占道经营 整治行动将持续到26日

云南:将取消和下放一批投资项目省级核准权限

昆明二手房过户一周暴增4倍 价格暂未发生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