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都片区整治占道经营 整治行动将持续到26日

昆明日报  2013-03-13 07:08

[摘要] “你好,请将你的电动车停放在停放点。”昨日,五华区大观街道办事处对昆都片区开展了集中整治,此次整治将持续到26日。

本报讯 记者肖晴 实习生甘佑乾报道   “你好,请将你的电动车停放在停放点。”昨日,五华区大观街道办事处对昆都片区开展了集中整治,此次整治将持续到26日。

据大观街道办事处副书记王仁其介绍,昆都片区是娱乐业、餐饮业都十分集中的片区,是昆明的一张名片,虽然近几年来大观街道办事处不断加强该片区的整治,但是,由于该片区人流、车流量较大,占道经营、交通堵塞、卫生脏乱等问题一直未得到根本解决,严重影响了市民的正常出行和城市的市容环境美观,因此,借此次迎“南博会”之机,大观街道办事处决定对昆都片区及周边道路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由五华区大观街道办事处牵头,联合城管、交警、公安、工商等部门对昆都片区及西昌路和新闻路进行综合整治。此次整治将按照“干干净净迎南博”的要求,以解决存在问题、提升城区品质为目的,对昆都片区以及其周边的西昌路、新闻路等主次干道进行为期15天的综合整治。

王仁其介绍,下一步,将对该片区加强常态化管理,各部门各单位加强履行日常管理职责,并在昆都设立城市管理岗亭,加强人员排班值守,增加文明监督岗人员,每天开展巡查监管,严格督查商户“门前三包”,长期保持整治效果。

报名突破400人3.30万人看房楼盘优惠新鲜出炉

试水商业管理房企得交学费 昆地产一直在思考

房企主打区域价值牌 郊县房屋价格直奔4字头

昆明公积金贷款暂无调整 多地"收紧"贷款业务

云南白药"抛弃"地产开发业务 称要专注于主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