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京路金安小区站围挡调整 道路临时变道5天

昆明日报  2010-12-29 08:27

[摘要] 昨日,地铁工程施工部门传出消息,根据北京路金安小区站二期围挡施工需要,2011年1月1日零时,施工部门将对北京路和霖雨路交叉路口的施工围挡区域进行调整。

本报讯 (记者 龚庆萍 特约警官 禾利铫报道)昨日,地铁工程施工部门传出消息,根据北京路金安小区站二期围挡施工需要,2011年1月1日零时,施工部门将对北京路和霖雨路交叉路口的施工围挡区域进行调整。

北京路和霖雨路交叉路口北侧围挡将整体向南移26米,南侧围挡回收26米。围挡调整后,东西方向保留4条机动车道和2条人非混行车道;北京路通行保持不变。施工围挡调整以后,车辆将绕U形弯通过路口,车辆通行效率降低,交警建议,前往霖雨路以北的车辆可在交警总队路口绕行江东花园北路。

另讯:在人民路站地铁施工过程中,有一条沿北京路方向的煤气管线需进行改迁,从12月28日22时至2011年1月1日22时,靠近船舶酒店的北京路由南向北的条快车道暂停使用,临时在围档内开通一条快车道供车辆通行。

从12月28日22时起,靠近船舶酒店的北京路由南向北的条快车道在疏解期间暂停使用;同时,在地铁人民路站南端围挡内开辟一条快车道提供机动车辆南北通行,机动车可直接驶入人民路站南端大门,在场地内转弯后驶出。2011年1月1日22时恢复现有交通通行。

推荐阅读:

国土部土地督察系统开通 土地将实现网络监管

昆明市新兴次核心区 下半年二手房价"涨得凶"

"数"说富民"十一五"15万居民共享发展成果

昆今年供应土地6400多亩 土地出让收入逾127亿

开发商挥金如土抢地 京津沪卖地收入将超4000亿

规避风险的作用不容忽视 二手房交易须公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