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报集团出资15万建成寻甸县金源乡“报安路”

都市时报  2013-05-27 08:08

[摘要] “从去年12月21日开工以来,历经近5个月,这条路终于修好了,以后村民们再也不用发愁路难走了。”昆明市寻甸县金源乡安秧村委会副主任周清廷脸上溢满笑容。5月24日,由昆明报业集团出资15万元修建的“报安路”竣工,为安秧村委会5个自然村1200多人的出行提供了便利。

■ 都市时报讯 (记者 张小燕) “从去年12月21日开工以来,历经近5个月,这条路终于修好了,以后村民们再也不用发愁路难走了。”昆明市寻甸县金源乡安秧村委会副主任周清廷脸上溢满笑容。5月24日,由昆明报业集团出资15万元修建的“报安路”竣工,为安秧村委会5个自然村1200多人的出行提供了便利。

24日下午3点左右,天正下着雨,记者乘车前往寻甸县金源乡安秧村委会,只见用砂石刚刚铺就的“报安路”上,没有了以往的泥泞不堪,来往的车辆都能顺利通过。“以前下雨的时候,行人、车辆根本无法通行。现在好了,路面不仅拓宽了,也不再坑坑洼洼的了。”安秧村委会槽子上村的1名村民说。

周清廷表示,“报安路”由昆明报业集团资助15万元,当地居民投工、投劳折合3万余元,共同完成,全长2.5公里。“以前,这条路有点窄,只容得下一辆马车通过,机动车无法并排通行,现在路面拓宽了1.5米,机动车、马车出行也方便了。”

“报安路这个名字象征着吉祥、幸福、平安,它将成为安秧村父老乡亲的小康路、致富路。”昆明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丽雯表示,金源乡安秧村委会是昆明报业传媒集团的定点帮扶村,集团领导多次到安秧村调研发现,长期以来,由于路况条件差,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路面狭窄,严重影响群众的生产生活及出行安全,最终决定出资15万元拓宽安秧村的庄田村至槽子上村的道路。

推荐阅读:

推"门前三包"新举措 "榜样商铺"助推街面保洁

地铁南段开通一周进站客流量达到8.5万余人次

交房10个月余 业主状告开发商"赔得太少"

绿地置入盛高资产谜局待解

信息化“房地合一”不动产统一登记现雏形

房地产投资曾是重要财富来源 现在最青睐固定理财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