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谁主沉浮“昆明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荣耀揭榜

房天下  2012-12-26 08:56

[摘要] 一个月激战过后,昆明房地产界的饕餮盛宴--“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票选活动正式结束,目前各大榜单排名已经确定。此本次评选承接前八届人气榜成功之势,自上线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期间各榜单排名可谓日新月异,名次之争愈演愈烈,楼盘、社区、人物、事件……关注人群数量不断增加。

一个月激战过后,昆明房地产界的饕餮盛宴--“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票选活动正式结束,目前各大榜单排名已经确定。此本次评选承接前八届人气榜成功之势,自上线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期间各榜单排名可谓日新月异,名次之争愈演愈烈,楼盘、社区、人物、事件……关注人群数量不断增加。

本周四(12月27日),2012—2013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暨2012年度昆明房天下客户答谢晚宴将在金鹰酒店隆重召开,届时将举行隆重的颁奖盛典,获奖企业、项目代表等楼市精英将齐聚房天下,共襄春城楼市年度盛会。

 

领军人物榜 万科沙骥拔得头筹

2012昆明地产十大影响力领军人物最终排名

经过一个月激烈角逐,最终榜单现已确定。而备受关注的领军人物最终十大地产群雄也已经确立,他们分别是:昆明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沙骥状元郎、云南俊发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赵彬夺榜眼、保利云南置业有限公司廖志勇探花郎,其次是:枫桥地产总经理况继秋、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猛、昆明海伦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辉、昆明银海地产集团总经理汪万生、昆明盛高置地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文珉、经典地产集团总裁朱广、云南锦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莹。

推荐阅读:

昆土地供应超1万亩 3重点城市成交"两升一降"

云南省公安厅提醒:拿着居住证就可申请保障房

云南流动人口可申请保障房 享十余项公共服务

昆明国际温州城爆股东内斗 牵出非法集资疑云

昆明住宅小区停车费不变 部分商业收费反降低

住建部重申明年继续限购 放松调控将约谈问责

云南民族村日前荣获"中国创意产业园区奖"

征地拆迁补偿4年支出3.5万亿 部分城镇过度扩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