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保障房建设 明年将采用10万平米新建模板

昆明日报  2012-12-04 09:01

[摘要] 本报讯 记者李严报道 日前,云南科保模架有限责任公司的铝合金模板生产线正式启动。按照计划,科保模架的新一代建筑模板将率先在昆明市保障房项目建设中推广应用,明年内完成10万平方米的模板生产存量,满足约100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需求。

本报讯 记者李严报道 日前,云南科保模架有限责任公司的铝合金模板生产线正式启动。按照计划,科保模架的新一代建筑模板将率先在昆明市保障房项目建设中推广应用,明年内完成10万平方米的模板生产存量,满足约100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需求。

10月30日,由云南建工建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昆明市公共租赁住房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云南科保模架有限责任公司成立,这也是西部家专业生产建筑铝合金模板的企业。作为新型建筑模板,铝合金模板以重量轻、周转次数多、承载能力强、应用范围广、施工方便、回收价值高等优点著称。

公司董事长尚中凯表示,科保模架将采取租售并举的运行模式,搭建铝合金模板的生产和销售平台。2013年试生产期间,计划完成10万平方米的模板生产任务,产值达到1.5亿元。科保模架铝模板生产线投产后,将以云南建工集团内部(主要是30层以上的保障房项目、其他重点项目)以及昆明市公租房公司开发的项目为核心市场进行推广,逐步向省内市场拓展。

推荐阅读:

前七月滇商品房销售面积降1.8% 销售额涨3.0%

百城房价上涨 昆明楼市均价每平方米上涨35元

廖志勇:建筑硬实力和文化软实力结合 打造实力央企品牌

昆明房价11月回升 均价7388元/㎡环比涨0.4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