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区域价值系列之:先知者先行 白沙片区腾飞在即

房天下  2011-08-09 15:09

[摘要] 随着新昆明格局的不断呈现,片区规划逐渐彰显出各大区域价值。但由于受地理位置、环境等因素限制,城南、城西、城北已经渐入困局,这在一定程度制约了片区房产的价值空间,更多的置业把目光转移到了东市区。作为东市区的“新宠儿”,毫无疑问白沙河片区成为今年最热的地块,我们不禁要问,它的潜力会有多大呢?

随着新昆明格局的不断呈现,片区规划逐渐彰显出各大区域价值。但由于受地理位置、环境等因素限制,城南、城西、城北已经渐入困局,这在一定程度制约了片区房产的价值空间,更多的置业把目光转移到了东市区。作为东市区的“新宠儿”,毫无疑问白沙河片区成为今年最热的地块,我们不禁要问,它的潜力会有多大呢?

白沙河风景一角

品牌房企破局东城

截止到目前,多家品牌房企已在白沙河片区成功落子,摩拳擦掌亟待振翅。大体量项目以排山倒海之势在白沙河片区萌芽。

银海,作为本土开发商代表,住宅品质毋庸置疑。随着东白沙河项目问世,东城似乎也成为了银海地产的发展要地;官房地产,紧随其后也加入到了“东城”争夺战中来;车行天下国际汽车城成为东城又一匹黑马,给该片区注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

万科,作为国内地产标杆,已经在国内各大城市成功打造无数优质作品。在昆明,万科·金域缇香自问世以来引起了购房者追捧,并且热卖,而今,这个举世瞩目的项目也早已入昆明人的心。“向东,先知者先行!”万科在昆明这片投资热土上率先提出“三城一核心,东城驱动昆明未来区域价值”的理念,高瞻远瞩,谋划东城未来!

在当前严厉调控的背景下,各大品牌开发商积极应对,调整市场战略。但,好的地块兵家必争,各大房企争相落地白沙片区,其布局、战略均对东区的发展有着驱动作用。

万科白沙润园效果图

价值洼地亟待挖掘

昆明东城,高速发展赢来丰硕的成果,几年之间便汇集了信息业、物流业、生物制药业、房地产业、花卉业、服务业,以及医疗教育等一系列现代化产业群。纵观昆明的建设发展,不断外扩的北市区不得不止步于茨坝、长虫山脚;南市区随着滇池路、广福路、昆洛路的住宅市场的饱和,不得已转战环湖路的开发;西市区受早前产业园区定位影响,也止步于岷山脚下……相比城南、城西、城北市场的日益饱和,东部新城规划利好,区域人文、宜居价值不断凸显,更有国内地产品牌万科布局白沙,东城的未来将会绽放更加耀眼的光芒。

逃开城市的喧闹,住在公园这样的广告语已经流行。东城,不仅与自然景观资源丰饶的金殿、世博片区相邻,同时接壤空港经济圈、呈贡新城;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日益显现。随着各类市政公园和绿地大量涌现,打造生态宜居东城已不再是口号。

万科地产以“向东,先知者先行”的高姿态加入了破局东城的行列。万科白沙润园布局城东,充分利用自然与坡地资源,采用赖特建筑风格理念,将自然与建筑和谐相融,为昆明东部打造一个近25万平米的高端社区。以万科27年的积淀和万科物业19年的领先经验,结合云南本地居民生活习俗、居住习惯、气候、人文等因素综合考虑,昆明向东,势必全面提升昆明的人居进程。

东城的未来,未来的东城,进一步休闲、娱乐、车水 ;退一步鸟语花香、柳叶飘摇、安静舒适……昆明“拓东”,已然成了昆明人的心境。跟随新昆明城市的步伐,东市区发展正当时,白沙河片区腾飞在即。

相关阅读:

大城东进 昆明东城掀起“造城”运动

区域价值系列之:先知者先行 白沙片区腾飞在即

万科东进东白沙河“醒来”打造盘龙区新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