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机场启用两"空港快线"15分钟一趟票价25元

都市时报  2011-06-28 09:06

[摘要] 都市时报(记者乔长红)昆明新机场在年底实现转场运营之后,由于其离主城区距离将近30公里,老百姓如何顺畅抵达机场成了一大难题。

都市时报(记者乔长红)昆明新机场在年底实现转场运营之后,由于其离主城区距离将近30公里,老百姓如何顺畅抵达机场成了一大难题。昨天,云南机场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从今天起将正式开通连接主城区和新机场的空港一号、二号线,乘客花费25元可以享受每间隔15发一班的乘车服务。

“‘空港快线’有调配合理、乘坐便捷、服务高端的优势,而且全部行车路线均机场候机楼,真正实现空地运输‘无缝隙对接’,使旅客免去频繁转车、搬运行李等不便,能够便捷抵离机场。”云南机场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行业主管部门批准,“空港快线”已开通空港一号线和空港二号线两条运营线路。

空港一号线由昆明巫家坝机场出发,途经春城路—拓东路—青年路—近日隧道—东风西路—人民中路—人民东路—虹桥路—机场高速—新机场,单程40公里,中途在东风广场(攀昆商厦)、小西门和胜利堂广场各设站点,方便乘客转乘;空港二号线由昆明巫家坝机场出发,途经春城路—日新路—南坝路—永平路—北京路—环城南路—东郊路—二环东路—虹桥路—机场高速,单程40公里,中途在火车站(南窑客运站)和菊花村各设站点,方便乘客转乘;每条线路均15发车一班(预计每条线每天发车72班),全程实行25元通票制。

这位负责人表示,在这两条线路平稳运行后,“空港快线”将继续开辟新的线路覆盖主城区。同时,还将开通新机场至玉溪市、曲靖市、楚雄市的运行线路,以探索“城市候机楼”的新路子。

云南机场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由云南机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引入云南银燕投资(集团)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出资组建。

推荐阅读:

昆明阳宗海新区挂牌成立 推进"特区"的实体化

缓解资金困难 多地拟出售保障房“部分产权”

前5月我省与东盟贸易增幅高于

我省三成居民建立信用档案 贷款买房要看“信用”

云南保障房建设质量差距大 选址 户型期待改善

五华拆临拆违再出重拳 共拆临违建筑678个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