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数字化营销新体验汇都国际商务中心13日亮相

昆明日报  2010-11-11 08:51

[摘要] 11月9日,汇都国际商务中心产品发布会暨数字化营销体验活动在汇都国际2期销售中心举行。数字化营销中心采用弧幕影厅、全息投影户型展示系统、电子楼书互动展示、桌面营销等数字化技术,让项目展示如同电影大片一样生动。汇都国际商务中心将于11月13日开盘,商铺于11月21日开盘。

11月9日,汇都国际商务中心产品发布会暨数字化营销体验活动在汇都国际2期销售中心举行。数字化营销中心采用弧幕影厅、全息投影户型展示系统、电子楼书互动展示、桌面营销等数字化技术,让项目展示如同电影大片一样生动。汇都国际商务中心将于11月13日开盘,商铺于11月21日开盘。

汇都国际2期,位于白塔路金格中心旁、昆明CBD核心商务区,东侧紧靠拓东体育馆,南侧紧邻复建的状元楼,西侧为汇都国际1期,北侧拓东路及未来轻轨站。汇都国际2期总建筑面积约为168451平方米,由4栋楼高层组成,A/B/C栋有33层,D栋28层,项目有住宅(A/B/C)、商务公寓(D)、商业,地下负一层局部以及负二、负三层地下停车场。

汇都国际2期是云南金马源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一次大胆尝试,其服务型写字楼(SVO)模式和数字化营销中心在云南都是首次出现。据金马源集团副总曾柯的介绍,汇都国际国际化SVO商务中心运用了更具竞争力的商务中心管理模式,将为所有入驻企业提供管家式、专业级和低成本、可持续发展模式的SVO商务服务。管家式商服,包括商务秘书服务、商务会晤服务、商务翻译服务、商务会议服务、商务咨询服务、商务用车服务。专业级商服,包括专业律师咨询服务、专业会计师服务、专业投资咨询服务、专业创业咨询服务、专业财务咨询服务、专业管理咨询服务。低成本、可持续发展模式,是指企业不再为低使用频率的空间付费,SVO商务中心提供的星级公关会议中心,将使成本均摊,从而利于企业健康成长。

曾柯介绍,为保证营销中心与汇都国际产品品质的一致性,金马源地产与北京盛策同辉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打造昆明数字化营销中心。数字化营销中心至少需要具备四大元素:弧幕影厅、全息投影户型展示系统、电子楼书互动展示系统、桌面销售系统。汇都国际2期营销中心目前已具备了这些先进的科技元素。由呈120度弧幕和立体声效设备组成的影厅,让观者有观看电影大片的真实感和震撼感;全息投影户型展示系统,采用三维动画表现户型内外设计,可自由打散楼层,看到传统模型看不到的空间;电子楼书互动展示系统,实现了掌上操作和电子桌面操作,便于销售方与客户之间的互动沟通;桌面销售系统,采用多点触控技术实现把所有楼盘信息融汇于桌面销售系统之中,销售人员只需轻轻触控即可调出各种信息,实现产品与人的自主互动。

另据曾柯介绍,汇都国际将分三期开发完成。汇都国际2期是1期的“升级版”,也为未来3期规划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三期完全建成后,将成为规划面积达1000亩,集商务办公、高档公寓、商业中心的城市综合体,也将成为集CBD(中央商务区)、CLD(中央生活区)、RBD(文化休闲区)三位一体的城市新中心—大汇都。

推荐阅读:

昆明日报副总编辑闵晓阳"住在云南"的美丽嬗变

建纬律师事务所 投资旅游地产更应完善法律程序

李鹏春:站在城市运营的高度打造旅游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