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阳宗海封湖至明年底

昆明日报  2013-03-21 07:14

[摘要] 昨日,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阳宗海封湖禁渔的公告,从昨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继续对阳宗海水域实行封湖禁渔。

"品牌折扣月 万人团购大看房"报名入口

本报讯 记者刘晓 通讯员郭涛报道 昨日,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阳宗海封湖禁渔的公告,从昨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继续对阳宗海水域实行封湖禁渔。

封湖禁渔期间,禁止使用任何捕捞设施或捕捞方法在阳宗海水域进行捕捞作业,湖内的捕捞船只继续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由镇(街道)实行集中统一管理。在禁渔期进行捕捞的,没收渔船、渔具、渔获物和违法所得,可以并处1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的罚款;封湖禁渔期间,不准任何单位、集体和个人买卖、加工和贩运阳宗海水产品;封湖禁渔期间,为维护阳宗海的生态安全,防止其他有害物种侵入,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擅自在阳宗海引入新物种。

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阳宗海继续实行封湖禁渔,有利于保护和恢复阳宗海渔业资源,实现渔业经济可持续发展,造福沿湖渔民群众。

推荐阅读:

昆明公租房主要靠新建 配建比例已超国家要求

“首届宜居昆明美丽公益力量榜”今开始发榜

云南城投拟3.88亿收购 温泉山谷集团六成股权

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 昨日起封湖至明年年底

子君村公租房昨缴款签约 下月初办理接房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