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呈贡新区716亩地8亿拍出 首批回迁安置房用地

昆明日报  2012-09-21 08:11

[摘要] 9月20日下午开拍的昆明市呈贡新区6宗累计交易面积为716.13亩的土地,最终以总金额83075.72万元的价格花落同一家竞买者。

本报讯记者刘婷婷报道 9月20日下午开拍的昆明市呈贡新区6宗累计交易面积为716.13亩的土地,最终以总金额83075.72万元的价格花落同一家竞买者。

此次寻买家的这6宗土地均位于呈贡新区呈祥路以北,古滇路以东,兴呈路以西,石龙路以南,其中4宗用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另2宗则为商务金融用地。按照其成交价和容积率分别计算,该批土地的地块单价约为1740元/平方米,城镇住宅用地楼面价每平方米约580元,商务金融用地为497元/平方米。随着大学城的建成、政府机关的搬迁以及轨道交通的建设,给呈贡新区带来愈来愈多的商机,土地价值也日渐提升,因此从目前呈贡新城的房价来看,该土地的楼面地价并不算高。不过据该公司介绍,这批地块是呈贡宗失地农民回迁安置房用地,预计安置房体量达到48万平米。

另外,当天还有2宗计划出让的位于昆明新城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城镇住宅用地,可因报名人数不足而流拍。据拍卖公告显示,这2宗地块面积分别为14016.01平方米和27047.15平方米,交易起价4204万元和8114万元。

推荐阅读:

五华班庄村安置房开工 2014年完工并交付使用

舒时:“港人港地”政策难抑制地产泡沫

各地掀开发区整合热潮 同质化竞争严重

国税总局官员:房地产税深化时间或在年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