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云南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程 已完成投资9.7亿

云南日报  2012-09-21 08:01

[摘要] 记者日前从省住建厅了解到,农村危房改造这一民心工程,今年以来在我省得到大力推进。截至8月底,国家3部委下达我省2012年第一批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已完成投资9.7亿元,开工4.5万户。

记者日前从省住建厅了解到,农村危房改造这一民心工程,今年以来在我省得到大力推进。截至8月底,国家3部委下达我省2012年批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已完成投资9.7亿元,开工4.5万户。

通过近年来大力实施全省农村危房改造工程,我省广大农村民房质量得到整体提高。但是,到去年底,我省843万户农村住房中,仍有农村危房270万户。今年,国家3部委下达我省农村危房改造任务为27.3万户,其中,批启动6.5328万户,省级下达各州市、县(市、区)农村危房改造任务为35.3万户,安排中央及省级补助资金32.775亿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省农村危房改造工程的实施,把这项工作列为省政府2012年重点督查的20项重大建设项目和惠民十件实事之一。

按照“到2012年10月底前,危房改造开工率要达到100%,2013年春节前全部竣工”的要求,我省加快机构建设和人员设备配置,形成了州(市)、县(区)、镇(乡、办事处)联动工作制度,实行拆除重建分类分级补助标准,即:25个边境县户均1.5万元,104个内地县户均1.105万元。采取整合农房建设资金等措施,帮助无自筹能力的农村贫困户新建安全农房。全面实施“任务到户、公示监督到户、资金到户、建档到户、责任到户、标识到户”的“六到户”规范管理,加快了全省农村危房改造进度。

推荐阅读:

昆明“金九银十”或后继乏力 四季度销售趋稳

各地掀开发区整合热潮 同质化竞争严重

国税总局官员:房地产税深化时间或在年底

昆房企密集推盘 上周末8项目2500套房源上市

昆明规定租房客生产问题食品房东不制止将被追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