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外来品牌利用今年市场处于逆势环境 扎堆入滇

昆明日报  2012-09-13 09:02

[摘要] 今年昆明金九银十推出的新楼盘明显多于上半年,昆明中原市场研究部认为,针对产品研发前期规划阶段的开发商而言,因地制宜进行产品打造,力争2013年获得战略先机是关键。

今年昆明金九银十推出的新楼盘明显多于上半年,昆明中原市场研究部认为,针对产品研发前期规划阶段的开发商而言,因地制宜进行产品打造,力争2013年获得战略先机是关键。

纵观整个昆明房地产市场,在国家限贷限购背景下,市场主流客户以刚性需求客户为主,具有购房资格又有实力的客户不断减少,并且2013年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彻底取消的可能性较小,走势不明朗,整体将会向利好的方面转变。

昆明中原地产表示,2013年昆明房地产市场将产生面临重新洗牌,进入到各区域的开发商应以根据区域特色、房地产所处的发展阶段以及各自实力,因地制宜进行产品营销方面的打造,争取在2013年获得良好销售业绩。

从昆明中原市场研究部监测了解到,目前大量的外来品牌发展商利用2012年市场处于逆势的环境下进军昆明,在昆明寻找优质地块,抢占优势资源,深耕昆明,万科、保利、中航、等地产已进入昆明,2012年陆续有品牌发展上进入昆明, 2013年昆明将迎来外来品牌发展进入的小高峰,同时品牌开发商的进入也将带来昆明房地产市场在产品和营销方面的变革,将产生一轮新的市场洗牌,在产品和营销方面将出现跨越式的发展。

推荐阅读:

曲靖经开区将建5500套保障房 2014年交付使用

楼市销售额“首超”去年 需警惕政策风险

海埂公园将建滇池景观长廊 最北将至滇池

深圳住房公积金首度起航 百亿房贷入市或刺激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