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东白沙河一地块每平米降500元昨成交

昆明日报  2012-01-19 08:30

[摘要]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报道 昨日,前后遭遇过两次流拍的东白沙河片区内1宗商业金融业用地,在降低“身价”之后再次上拍台,最终被昆明怡美天香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26808万元买下。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报道 昨日,前后遭遇过两次流拍的东白沙河片区内1宗商业金融业用地,在降低“身价”之后再次上拍台,最终被昆明怡美天香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26808万元买下。

这宗土地早在2010年12月16日就已经公开拍卖过,但当时因为竞买人数不足7人而流拍,而后时隔4个月再次入市又同样遭遇流拍命运。昨日,该地块将之前29488.8万元的交易起价调整为26808万元,即每平方降约500元后重新推向市场,最终被昆明怡美天香置业有限公司以起拍价拿下。

按照成交价格和容积率≤3计算,此宗面积为59574.53平方米土地单价约为每平方米4500元,楼面地价1500元/平方米,

对于此次地块降价促成交易的情况,业界人士分析认为,之前东白沙河片区内这宗商业金融业用地若按29488.8万元底价交易,土地价格每平方米超过5000元,再加上地块所处区域属于新兴片区,周边配套不够成熟,开发难度较大,因此导致其两次流拍。而这次该地块降低“身价”,为的就是加大成交概率,尽量把自己“嫁”出去。

推荐阅读:

广州官方称:拟研究楼市"差别化"限购的可行性

官渡推行"违章档案记录"工地违章将上黑名单

金尚俊园"一房难求"昆明昨现凌晨排队购房热

部分城市去年土地出让收入下滑 土地供应提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