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二手房步入调整期 均价涨势衰退近一半

都市时报  2011-03-09 09:11

[摘要] 记者日前从大城房网获悉:上周昆明二手房均价出现衰退迹象,与去年下半年相比衰退了近一半;专家认为这是市场从迅涨期衰退下来的一个信号,市场或步入调整期。

记者日前从大城房网获悉:上周昆明二手房均价出现衰退迹象,与去年下半年相比衰退了近一半;专家认为这是市场从迅涨期衰退下来的一个信号,市场或步入调整期。

据统计,上周(2月28日~3月06日)昆明的二手房市场整体均价微涨0.37%。各区域板块中,北市区和西市区的区域均价有所下降,其他区域均价略有上涨。

近期,昆明二手房市场均价涨势放缓,从近半年的数据看,去年房价迅涨的3季度和4季度周均涨幅分别在0.65%、0.57%的高位,而今年起周均涨幅已降至0.31%,单从数据角度分析可以这样认为:整体市场的涨势与去年下半年相比,已经衰退了近一半。专家认为市场或已步入调整期。如果市场走势真的是按这种比较悲观的推测发展,那么近期周均涨幅的明显下降,就是市场从迅涨期衰退的一个信号。

虽然目前二手房市场抗跌性依然较强,市场后期不会立即形成连续下跌的格局,但市场将出现短期回调的周期缩短、幅度增大等衰退迹象,最终影响今年整体的市场走势。当然,具体后期市场走势如何,本刊将密切关注未来几周的数据变化。另外,租赁市场方面,上周的整体均价在前期高位的基础上,小幅上涨0.75%。

推荐阅读:

住建部:时刻准备出台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

招行行长:房价上涨是因为老百姓钱太多了(图)

【借枪全集】借枪电视剧分集剧情全介绍 大结局揭秘(图)

昆明二手房步入调整期 均价比去年衰退近一半

西山区土地开发整理及安置房建设投资人招标

15家房企派30亿元 万科董事长年薪760万元

京十五条实施细则发布 拆迁安置房计入已有住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