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楼市环比少卖141套

昆明日报  2010-11-11 08:44

[摘要] 继上一个交易统计周期,昆明楼市成交数据出现回落之后,11月3日至11月9日昆明的交易量还是继续呈放低走势。成交套数小幅下滑,环比少卖141套,环比降幅7.8%。

新闻速读继上一个交易统计周期,昆明楼市成交数据出现回落之后,11月3日至11月9日昆明的交易量还是继续呈放低走势。成交套数小幅下滑,环比少卖141套,环比降幅7.8%。

伴随着央行加息、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上调,以及近日银行对房贷优惠政策的收紧,似乎对昆明楼市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市场观望气氛渐浓。继上一个交易统计周期,昆明楼市成交数据出现回落之后,11月3日至11月9日昆明的交易量还是继续呈放低走势。

来自昆明市房产信息网的数据显示,11月3日至11月9日,昆明主城四区商品房共成交1661套,日均成交套数237套,其中单日成交为11月3日的362套,出现在11月7日,为74套,相较于上一个交易统计周期,此次成交套数小幅下滑,环比少卖141套,环比降幅7.8%。此外,受成交套数萎缩的影响,成交金额和成交面积也有所波动,统计数据显示,这一周的总成交金额为8.41亿元,成交面积为13.55万平方米,分别环比增幅7%和降幅0.9%。

成交均价则与上一个交易统计周期相比上涨,为6207元/平方米。虽然成交均价已连续两周在6000元/平方米左右,但从成交数据排行榜显示,价格不高的原因是由于名列销售前列的楼盘大多是如子君欣景花园等中低端价位的单位自建房、经适房,以至于拉低了最近总体成交价格。而从目前市场上新开盘的项目价格来看,房价仍在高位运行。

尽管近期国家宏观调控政策频繁出台,但昆明房地产市场推售节奏却丝毫没有减弱。上周末,虽只有红星国际加推4号楼,对200多套房源进行销售,然而数个项目均开展了各种营销活动。11月6日,万科金域缇香售楼部及样板房在项目盛大开放,并对意向客户启动认筹和接受现场办卡活动;位于昆明环城北路与穿金路口的春城阳光产权式酒店举行产品说明会;南亚之门的售楼中心也正式对外开放;新亚洲欢乐城则开始发售1万/张的认筹卡;温泉山谷推出“500强精英大行动”活动。此外,继前两个月市场供给放量后,本月也将迎来又一推盘小高峰,预计之后有版筑翠园、滇池香缇、熙翥苑、西山新城草海时代公寓、经典双城、云上城、欣都龙城等多个项目开盘销售。

记者刘婷婷报道

昆明楼盘销售“龙虎榜”

(2010年10月27日至11月2日)

成交面积排名项目名称成交面积(平方米)

昆明螺蛳湾国际商贸城仓储一期49157.32

第三城·金呈东泰花园17441.97

假日城市小区4674.52

假日城市小区. 4126.08

丽水天锦二期. 3492.88

子君欣景花园3491.3

金福地花园3365.83

七彩俊园一期3290.21

滨江俊园1-5幢3130.44

华丰国际商贸城2643.27

推荐阅读:

风之铃地产咨询机构姜芸:开发商为我们造了一个梦

昆明日报副总编辑闵晓阳"住在云南"的美丽嬗变

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王珏林 只有对话才有商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