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阿玛尼大楼来了 住宅也走奢侈风?

云南信息报  2014-01-24 08:04

[摘要] 近期,有消息称,阿玛尼地产短期或进军成都。国际奢侈品大佬跨界发展的品牌业务早已不是个例,设计师的天才构想不再甘于停留在编衣织裤的针线活上,而是将“时尚”趋势从服装延续到了整个生活的方式。

近期,有消息称,阿玛尼地产短期或进军成都。国际奢侈品大佬跨界发展的品牌业务早已不是个例,设计师的天才构想不再甘于停留在编衣织裤的针线活上,而是将“时尚”趋势从服装延续到了整个生活的方式。于是Versace、GiorgioArmani、Fendi、BottegaVeneta等奢侈品的大牌在近十年来乐此不疲地发展新爱好,在兼顾“针线活”的同时,苦心研究家具的设计。将那股“不务正业”之风愈演愈烈,且风生水起。

今天,阿玛尼要进军地产了。网友们表示,不知道阿玛尼的大楼会用什么样的姿态出现在世人面前?会不会用阿玛尼的大LOGO作为标志。阿玛尼来了,古驰、路易威登或者是香奈儿和迪奥会不会也紧随其后进入地产行业呢?它们会选商业还是选住宅,它们开发的住宅是不是也和它们的“针线活”一样,是给有钱人专业定制的呢?

网友猜测:建筑外形会不会用LOGO

近日,阿玛尼(Armani)集团宣布,旗下的阿玛尼室内设计工作室将和中国门里集团携手,在中国成都设计并打造住宅项目阿玛尼艺术公寓。届时,该品牌创始人乔治·阿玛尼将亲自参与设计,这也是阿玛尼在中国落地的个房地产项目。

据悉,该项目的住宅部分将在2014年下半年开盘发售,整个项目预计将于2016年竣工。阿玛尼集团实时的地产项目还包括了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麦其卡宫公寓(Macka Residences)和印度孟买的世界塔(World Towers)等。2009年,以迪拜阿玛尼酒店为契机,阿玛尼全面进军房地产,完成个房地产作品。截至目前,阿玛尼集团在全球共打造有三家酒店、两个冠名公寓和两个设计公寓。

事实上,记者了解到,著名奢侈品牌包括LV、 Versace、Hermès等都在谋求房地产开发。而这个消息一出,不少网友们对阿玛尼产品的模样非常好奇。大家都在猜想阿玛尼是否会将自己的标志性LOGO运用到房子的建设上。网友“大连小牛”表示,大牌也来房地产凑热闹了,很多大牌都喜欢用自己的LOGO做关键标志,不知道以后在中国的地标会不会转型,比如这栋是LV大楼,下栋是阿玛尼,接着是迪奥、古驰和香奈儿。

“针线活”进军房地产,可见楼市还是有搞头

阿玛尼来中国了,“针线活”进军房地产了。近期不少网友都在网络上表示,大牌服装行业进军房地产,它们的出现是不是为有钱人专门定制高级公寓?亚洲首富李嘉诚2013年选择卖地让不少朋友有了房地产市场可能走下坡路的想法,但大牌服装行业,诸如阿玛尼进军房地产行业又让房价会降的消息销声匿迹了。

面对大牌服装行业选择进军中国房地产市场。网友“神之右手”表示,大家都说房地产行业在走下坡路,也有朋友猜测房价会下跌。但阿玛尼进军中国房地产行业验证了中国的一句古语,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房地产行业虽然不像2006年-2010年好做,但毕竟还是国家的支性产业,从大牌选择中国搞房地产开发,就可以看出,房地产的辉煌岁月似乎还没结束,至少还有15年左右。

 推荐阅读:

自住商品房"产权共有"意义大 更易于防控腐败

房企密集发布海外融资计划 规模达500亿元

2014年买房注意七大要素 不论房价涨跌都划算

去年卖地收入创纪录超4万亿 助财政收入惊险达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