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国际金融商业中心最高101米 3措施防高楼风

春城晚报  2013-12-27 09:37

[摘要] 昨日,昆明市环保局公布了《经开区国际金融商业中心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前公示。环评透露,在经开区信息产业基地,将投资6亿元,用两年的时间,建设成国际金融商业中心,环保投资达507万元,占总投资的0.8%。市民即日起到明年4月1日,可致电市环保局发表对环保方面的意见。

昨日,昆明市环保局公布了《经开区国际金融商业中心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前公示。环评透露,在经开区信息产业基地,将投资6亿元,用两年的时间,建设成国际金融商业中心,环保投资达507万元,占总投资的0.8%。市民即日起到明年4月1日,可致电市环保局发表对环保方面的意见。

据了解,A栋为25层高层建筑,B栋为19层建筑,C栋为4层独立商业。项目净用地面积22874.96m2;总建筑面积(含地下)105422.33m2。地上建筑面积68488.12m2;地下建筑面积约36934.21m2,绿地面积为5718.74m2,绿地率为25.00%。环评认为,A栋为25层,高度为101.1米,B栋为19层,高度为76.7米,在建筑拐角处和各高层建筑的夹缝区,可能会造成高楼风影响。虽高楼风影响并不突出。但项目仍应该采取必要的措施,与预防和减缓高楼风的产生和影响。措施主要有:首先要进行风洞模拟试样,并根据实验结果优化及指导各楼平面布置设计;其次是,建筑物周围种植高大树木,利用树木阻力减低风速;最后是,户外广告牌、玻璃幕墙和建筑物外装饰等应委托专业的有资质的单位按照国家规范施工建设,确保在强风状态下的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