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昨日玉溪市红塔区翟井村一房主摔下6楼坠楼身亡

云南信息报  2013-10-28 07:58

[摘要] 。昨日15时38分,玉溪市红塔区翟井村委会5幢4号一自建居民房内发生液化气爆炸,虽然120急救车在第一时间就将房主翟有波送去医院,但他最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此外,当时还有一名骑摩托的路人头部被砸伤。

发生爆炸的厨房已经面目全非。

“轰”的一声巨响,原本正在厨房忙碌的翟有波直接被强大的气流“推”出窗外,坠下6楼。昨日15时38分,玉溪市红塔区翟井村委会5幢4号一自建居民房内发生液化气爆炸,虽然120急救车在时间就将房主翟有波送去医院,但他最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此外,当时还有一名骑摩托的路人头部被砸伤。

目击:满地玻璃碎片房主躺在地上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原本用作厨房的6楼已经被炸得不成样,锅碗瓢盆几乎没有一样是完整的,一些还在厨房内的塑料袋和饮料瓶因高温的炙烤都已变形,液化气罐也有被烧过的痕迹。

翟有波年迈的双亲万万没想到,当时他们只是在楼下休息,楼上的儿子却发生了这样的事。隔壁村民李某告诉记者,昨日15时30分左右,他只听到“轰”的一声巨响,就连地板也感觉到震动,自己马上出门查看出了什么事。当他看到已经躺在地上的翟有波和满地玻璃碎片时,马上喊大家拨打电话报警求救。

“我们还以为是地震,吓得放下手中的活就跑出来!”其他村民回想起爆炸瞬间,也是惊魂未定。在场人介绍,翟家六楼厨房位置的破损情况最明显,玻璃推窗已不见了踪影,还有好多砖瓦挂在窗口,相邻的几扇玻璃窗也遭到不同程度的损坏,还有一些围挡也被烧焦。

推测:液化气泄漏?原因仍在调查

虽然120急救车在时间就将翟有波送去医院,但他最终因伤势过重,于当天17时18分抢救无效死亡。一些村民告诉记者,爆炸时正好有人从楼下路过,要不是靠着墙走说不定也会被碎片打中。但还是有一位骑摩托车的小伙子路过时被落物砸伤,所幸伤情不重。

接到报警后,消防大队迅速赶到,对破损的房屋进行清理。经现场勘查,初步怀疑爆炸为液化气泄漏所致。一在场消防队员分析,液化气罐发生爆炸通常是两种情况:一种是罐子本身存在质量问题,压力不符合安全标准产生自爆;还有一种可能是当时屋内的液化气泄漏,含量达到爆炸极限,一遇火星发生骤爆,瞬间产生的巨大热量不仅使屋内如同着火一般,还会产生巨大的冲击波。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需要进一步调查才能确定。

 

 

 

推荐阅读:

建议:严禁把旅游园区建设为"房地产"为主的园区

安宁公开挂牌出让三宗国有建设用地使土地用权

五华区总工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工会力量

证监会提供完善渠道:投资者交易热情明显提升

上周昆楼市成交商品房4330套 增幅为11.89%

房天下电商助力成交龙湖•水晶郦城26日开盘大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