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市财政拨付3.48亿用于第二批保障房建设

云南信息报  作者:李美娇  2013-10-23 09:40

[摘要] 10月22日,记者从省政府网站上了解到,为推动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尽快开展,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建设,昆明市财政拨付了第二批新建保障性住房上级资金3.48亿元,专项用于补助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相关基础设施建设支出。

10月22日,记者从省政府网站上了解到,为推动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尽快开展,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建设,昆明市财政拨付了第二批新建保障性住房上级资金3.48亿元,专项用于补助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相关基础设施建设支出。

第二批新建保障性住房上级资金3.48亿元,其中中央补助资金1亿零17万元,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中央资金1亿4千506万元,省级补助资金1亿零308万元。至此,2013年保障性住房中央、省建设补助资金及中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补助资金(林业棚户区除外)累计74901万元已全部下达完毕。

据了解,昆明市2013年保障性安居工程拟新建廉租住房4000套、新建公共租赁住房14659套、城市棚户区改造16000套、限价商品房6000套、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1956套,共计42615套。今年内将开工建设的6000套限价商品房的选址已经确定,分别是官渡区的子君村、渔村,五华区的银河,盘龙区的东白沙河、羊肠,西山区的海口螳川等六个片区,已于9月30日启动筹建工作。但目前一些片区项目的规模、规划等详细信息尚未完全确定。

截至目前,盘龙区郭家凹公共租赁住房二期1617套,已完成土方开挖工作,正在进行试桩。城市棚户区改造1500套,其中,云波片区波罗村二期460套正在进行桩基础工程施工;宝云社区麦地村、司家营村800套正在进行基坑开挖;刘家营村240套正有序建设。

 

 

 

 推荐阅读:

昆明滇池度假区将确定特色建筑风格和主色调

武昆高速26日通车 富民房产“钱”景看好

昆明一月内拆除802宗临违建筑 140多万平方米

昆滇时评:“住房闲置7年政府收回”是歪主意

2013年10月22日昆明房产各类商品房成交547套

昆明9月主城房价平均8594元/㎡ 环比上涨21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