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昆明支持铁路建设 拆迁房屋约205.9万平方米

云南日报  作者:李竞立  2013-10-15 11:00

[摘要] 昨日,昆明市政府召开铁路建设征地拆迁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国家铁路总公司领导指示和省政府铁路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努力完成今年铁路建设征地拆迁任务,全力支持云南铁路建设工作。

昨日,昆明市政府召开铁路建设征地拆迁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国家铁路总公司领导指示和省政府铁路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努力完成今年铁路建设征地拆迁任务,全力支持云南铁路建设工作。

按国家铁路建设战略布局规划,昆明市境内在建铁路有昆明铁路枢纽改扩建工程、昆明铁路枢纽东南环线、昆玉铁路、云桂铁路(昆明段)、沪昆铁路(昆明段)5条铁路,上述铁路建设项目的征地拆迁涉及官渡、西山、安宁、晋宁、呈贡、石林、嵩明、宜良、经开区和高新区等11个县(市)区和开发区,拆迁量占了全省的三分之一以上,涉及面广、任务重、工作难度大。

相目前,5条铁路已完成征地拆迁1.83万亩,拆迁房屋205.9万平方米,完成征地拆迁投资63.6亿元。其中,5条铁路完成征地任务超过90%的有2条,超过80%的2条,超过70%的1条;完成征拆任务超过90%的有2条,超过60%的有1条。当前,昆明铁路建设征地拆迁已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用创新手段破解迁拆资金难题,按照签订的目标责任书,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完成昆明市今年铁路建设征地拆迁的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