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3昆明秋季房交会落幕 住宅意向成交824套

房天下   2013-09-22 00:53

[摘要] 9月21日,2013年昆明房地产交易会圆满落幕,下午15:00,昆明房地产组委会在国际会展中心新馆5号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3昆明房地产交易会工作总结会暨百姓喜爱楼盘、百姓喜爱相关产业、最佳创意展台颁奖仪式”。

9月21日,2013年昆明房地产交易会圆满落幕,下午15:00,昆明房地产组委会在国际会展中心新馆5号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3昆明房地产交易会工作总结会暨百姓喜爱楼盘、百姓喜爱相关产业、创意展台颁奖仪式”。

房地产意向成交金额7.21亿元 住房成交824套

据昆明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李明介绍,本次房交会参展房企82家,共163个项目,是昆明历届房交会参展楼盘数,规模的一次。相关产业38家企业携近百个配套品牌参会。本届房交会展会面积达60000平方米;进馆参观人次达20余万,房地产意向成交金额7.21亿元,其中,住房面积为70864平方米(824套),商业性用房面积为9646平方米。相关产业意向成交6150万元。保障性住房展区参观咨询人数达3万余人次。

1

昆明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李明

1

现场座无虚席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昆明主城区有100个楼盘参展,昆明郊县有34个楼盘参展,地州共有29个楼盘参展。昆明郊县参展的34个楼盘中,参展楼盘数的地区分别是有昆明后花园之称的安宁太平和富民;地州参展楼盘较多的地区分别是大理和曲靖。

针对今年展会意向交易总量的情况,李会长总结到:一是广大购房者对住房消费趋于理性,投资性购房行为得到充分遏制;二是后续房源供应量较大和“限购、限贷”政策的影响,楼盘销售压力普遍较大;三是随着供应量的加大房价区域化和差异化变化趋势显现,配套成熟区域和仍然较为抢手;四是保障性住房需求的人群得以缓解。

1

1

获奖项目颁奖仪式

“百姓喜爱的参展楼盘 百姓喜爱的住宅配套及创意展位”出炉

根据购房者投票数据综合统计和分析,2013年昆明秋季房地产交易会评选出七彩云南城、经典双城、COCO蜜城、银海金岸广场、绿地云都会、联想科技城、水电金檀、俊发盛唐城、天宇澜山、西南海10大参展楼盘荣获2013年昆明秋季房交会“百姓喜爱的参展楼盘”。

中策装饰、吉象地板、渤竣装饰、东易日盛装饰、紫苹果装饰、福莱威尔定制家具、法恩莎卫浴、瓷砖、简一陶瓷、澳都橱柜、衣柜、英联橱柜等10家住宅配套公司荣获“百姓喜爱的住宅配套”。

云南仁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南中产房屋开发有限公司、云南官房土地房屋开发经营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昆明银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南堃驰房地产有限公司、丽江世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昆明荣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昆明欢乐佳园室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荣获2013年昆明秋季房交会“创意展位”。

 

推荐阅读

“崩盘帝”:110个城市房价即将崩盘

美媒讽中国山寨建筑:一下午逛遍巴黎威尼斯

北京六环内2万元楼盘绝迹 高房价吓退置业者

民政部:"以房养老"只是试点性举措 勿以偏概全

房展会北京项目优惠少 部分购房需求转向京周边

龙湖深耕20年 将带给昆明人的奢侈公园式生活

俊发十盘亮相2013昆明秋交会 品牌提升城市品位

马旭东:据守长水站 打造西南空港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