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山3836套回迁安置房交付

昆明日报  2013-08-06 07:50

[摘要] 西山区始终将回迁安置房建设作为“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和“德政工程”来抓,自2008年2月实施109个城中村改造以来,启动了30个片区51个村回迁安置房建设。

本报讯 通讯员周世兴 李春华 记者王仪报道 西山区始终将回迁安置房建设作为“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和“德政工程”来抓,自2008年2月实施109个城中村改造以来,启动了30个片区51个村回迁安置房建设。截至目前,已有8个片区10个村总面积为52.53万平方米,共3836套回迁安置房交付使用。

永昌街道办事处永联社区是西山区13号片区豆腐营村城中村改造项目,项目总用地为49.17亩,涉及拆迁总户数130户,建设回迁安置房任务为503套。目前,该片区3栋回迁安置房已全部建成,回迁居民基本都搬入新居。回迁安置户侯凤英说,她今年4月搬进安置房,城中村改造前,她家每套房子每月租金只有200元,城中村改造让她得到2套安置房,自家居住一套,另一套以每月1500元的价格租了出去,租金提高7.5倍,而且现在的安置小区绿化好,生活方便,生鲜超市就在楼下,旁边还有臻万百货超市,日子越过越舒坦。

位于棕树营办事处鱼翅路社区2号片区红庙村的1078套8.81万平方米安置房上月刚交付使用;24号片区二期庄稼塘村600套6.15万平方米安置房目前在开展分房前期工作。

在西山,城中村改造受到群众的高度认可,让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和方便。

推荐阅读:

魅力之城专场看房圆满落幕 引发网友置业高潮

数据|7月一线城市土地成交644亿 同比涨186%

房企|上市房企融资 有无保障房项目或成关键

关注|扩大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 集中批准一批

政策|10年房价涨10倍冷热不均 调控应分区域

企业|现金流告急 中航地产深陷商业地产泥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