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两区”建成45个市级生态村 获授牌命名

昆明日报  2013-03-21 08:38

[摘要] 截至目前,“两区”(昆明倘甸产业园区和昆明轿子山旅游开发区)已完成45个生态村创建,并通过专家现场检查复核,授牌命名。

"品牌折扣月 万人团购大看房"报名入口

截至目前,“两区”(昆明倘甸产业园区和昆明轿子山旅游开发区)已完成45个生态村创建,并通过专家现场检查复核,授牌命名。

“2012年市级下达30个市级生态村创建指标,市级部门验收52个村,通过36个村。”“两区”创建办负责人冯玉宏介绍,参照市级生态村创建“442”推进计划,2012年年度生态村创建任务已经超额完成。“尽管生态村创建过程中还是遇到了很多问题,但是通过创建村容村貌的改善还是很明显的。”冯玉宏说,“两区”九个乡(镇)中,大部分乡(镇)基础设施较差,贫困面广。

对于这样的情况,“两区”管委会以争取国家项目为创建契机,整合部门力量,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投入资金进行公厕、道路硬化、垃圾房、垃圾中转站等设施建设。通过整治,村庄基础设施和村容村貌发生了改变,群众也开始爱护村庄居住环境。

推荐阅读:

3.30搜房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昆明搜房与您相约

北京天价房蹿红 业务员虚构房价涨40万

今年昆明市政协协商保障房管理 关注交通拥堵

王石表态支持楼市调控 万科不跟风涨价

昆明公租房主要靠新建 配建比例已超国家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