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官渡区楼市今年开始爆发 楼盘多优惠多豪宅多

云南信息报  2013-01-25 08:29

[摘要] 官渡区,位居昆明东南板块。这个区域,作为承载新昆明转型的主要区域,备受自住、投资者的关注。借助地铁线路的建设,大盘的进驻开发等一系列地缘优势,使该区域的居住和商业氛围愈发成熟。与此同时,该区域的房价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扬。

官渡区,位居昆明东南板块。这个区域,作为承载新昆明转型的主要区域,备受自住、投资者的关注。借助地铁线路的建设,大盘的进驻开发等一系列地缘优势,使该区域的居住和商业氛围愈发成熟。与此同时,该区域的房价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扬。

作为东南板块的标杆区域,由于接近呈贡新区,以及地铁等市政配套的便捷优势,可以预见的是,官渡区将具有无法估量的空间。这也使得官渡区的众多物业,成为了众多老百姓竞相争抢的“香饽饽”。本期官渡区踩盘,云信黄金楼市记者将带你一起去领略海伦国际、中豪·泛亚国际、奥宸·橙堡、俊发·生态半岛滇池ONE和中航·云玺大宅等这些位居官渡区项目的不同风采。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吧!本报记者李宛瞳

住宅价格适中售楼部绿化最优

本报讯记者李景暄官渡区踩盘,印象是住宅盘多,如海伦国际、奥宸等楼盘都在主推两房、三房的住宅产品,价格也适中,惹得踩盘记者竞相询问,看是否有更多的优惠,没买房的也摩拳擦掌想入手一套。印象更深的,就是别墅大盘都盘踞在这一片区,优美的湿地环境让人流连忘返。其中,中航·云玺大宅样板房已经开放,置身其中仿佛远离城市喧嚣,推开门满眼的湿地风光,一时间心旷神怡,不欲多言。

南市区的售楼部似乎更注重绿化,滇池ONE、中航·云玺大宅、银海·樱花语的售楼部自然不必多说,有的售楼部将绿植浸入玻璃小杯后,满满悬挂于墙上,在阳光中就有了粼粼的光。有的售楼部应了景,摆满水仙花,显得清新可人,这样的售楼部,总是让人想多留一会儿呢。

楼盘多优惠多豪宅多

本报讯记者张睿进入2013年,官渡区一扫过去几年的“低调”,开始冲刺。或许是政府发展方向公布之后的利好,又或者是地铁1号线将会首通官渡区的交通利好,或者是官渡区一直商业较缺乏的空白,2013年官渡区楼盘集中上市。本次踩盘记者粗略估计,目前官渡区共有俊发·生态半岛滇池ONE19个楼盘销售,其中住宅楼盘约13个左右,商业楼盘6个左右。

此外,目前昆明正在销售的两大豪宅项目也是集中在官渡区,中航·云玺大宅和俊发·生态半岛滇池ONE。谈到豪宅,让本次踩盘记者印象深刻的还有中航·云玺大宅的服务态度。走进中航·云玺大宅就会被浓郁的绿色包围,让常年生活在嘈杂城市的我们有种被释放的感觉。从进入云玺大宅参观到踩盘结束,大约1个的时间,置业顾问小钟都全程陪伴我们讲解和参观,让记者对楼盘内的每一棵树、每一栋楼的外立面涂料、每一块瓷砖的品牌、用途、价位、来历清清楚楚。

此外,官渡区的优惠也相对给力,10%左右优惠的楼盘也不算少数,诸如,海伦国际、格拉斯香水小镇、中豪·泛亚国际等。

写字楼也被赋予幸福感

本报讯记者贾娜去年以来,昆明市场上但凡有综合类或者综合体项目面市,都不乏写字楼配套。本次踩盘也不例外,从鑫都韵城,到大润发商业广场,再到中天融域、银海·樱花语、海伦国际以及国际银座,都有各具特色的写字楼配套。比如大润发商业广场,宣称“装得下现实,容得下梦想。”项目全能型商业空间,有着企业工坊6大创业保障,其极富改造价值的商务写字楼,让空间根据企业所需变成最适合的场所。

这类型产品,针对性更强,面积也更适合一些创业型或者中型企业办公需要。诸如此类写字楼一般都选择在城市核心地段,在摩天大厦里办公,除了要适合现代化办公需求之外,也有一些企业开始对办公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甚至不愿意在繁华城市中心区办公,宁愿租下独栋别墅办公,为的就是实现花园式办公,工作时面对的是风景而不是高楼大厦。

能实现这样办公要求的项目是银海·樱花语,该项目强调超高稀缺价值,以低密度,花园式空间为显著特点,吸引了诸多知名企业入驻。借用该项目的一句宣传语:好工作,怎能缺少幸福感?正在成长中的,或者是已经发展壮大的企业,凡是你们需要的写字楼类型,昆明市场目前或都有供应。

投资客看好官渡商业盘

本报讯记者杨振本次的踩盘让我对官渡区的楼盘有了更多的了解,这里有优质的住宅项目,也集中了许多商业项目,如国际银座、紫云青鸟以及骏信汽配城等项目都是各行业具备高品质特色的集中区,这里的商业市场前景一片广阔。置业者在投资商业项目的时候可以把更多的目光都集中过来,这里的每一个商业项目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走多了楼盘就会发现,很多投资者更倾向投资商业楼盘。当然,观望气氛也存在,但并不影响投资客的热情。就在国际银座,正准备投资的张先生表示,相较调控之前,现在他选择一次性付款来投资。虽然存在一定风险,但与数十年的房贷利息相比,一次性付清显然要划算得多,更何况开发商对一次性付清都有优惠。似乎2013年的商业盘,会更红火吧。

推荐阅读:

昆月收入低于1464.4元城镇居民 可申请廉租房

去年末房产贷款余额12万亿 同比增12.8%

保利、万科等一线房企去年利润率普降

楼市回暖央企“退房”减速 去年下半年仅4宗

中房协:2012房价上涨范围持续扩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