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远成集团拟投资120亿元在昆明建物流体系

云南日报  2012-09-19 08:57

[摘要] 9月18日,昆明市与远成集团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远成集团在3至5年内拟投资120亿元,建立和完善昆明市物流体系,为企业提供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一体化及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9月18日,昆明市与远成集团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远成集团在3至5年内拟投资120亿元,建立和完善昆明市物流体系,为企业提供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一体化及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张田欣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远成集团在3至5年内拟投资120亿元,建立和完善昆明市物流体系,为企业提供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一体化及全方位的物流服务。根据昆明市物流产业规划拟计划在昆明市东、南、西、北4个方向投资建设物流园区等基础设施,用于规范昆明的物流管理,满足企业的物流需求,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加强企业在行业内的竞争能力,改善昆明的投资环境,还将投资建设专业加工贸易市场、冷链物流基地、综合保税区、危险品物流基地、总部结算中心等。

据介绍,远成集团公司项目实施后,预计将带动昆明直接就业岗位超过10万个,间接就业岗位20万个,极大地促进社会稳定及民生和谐。项目整体完成后,预计创造产值500亿元,新增地方税收近20亿元。项目建成后,有利于完善城市配套功能,树立昆明良好城市形象,改善投资环境,促进昆明地区各类企业降低流通成本及提升产品服务品质,拉动当地的产品消费及生产企业的发展,对昆明市经济发展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据悉,昆明市高起点、大手笔打造一批物流产业园区,在项目建设中,将为远成集团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优质服务,让远成集团在昆明安心发展、舒心发展、加快发展,在昆明大地创造新的业绩、新的辉煌,为昆明物流业的全新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推荐阅读:

昆明约三成住房被外省老人购买

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出炉 昆明新建商品住宅同比涨0.3%

争夺土地补偿款100万 四兄弟反目 法院已立案

盘龙江清水通道进行综合整治 沿线修建73座桥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