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宸·财富广场 苏宁电器旗舰店隆重开业

——打造南市区最具商业价值的璀璨明珠

房天下 禹富海  2012-06-22 10:55

[摘要] 6月22日,位于昆明南市区奥宸财富广场项目的苏宁电器旗舰店正式开业。当天上午苏宁电器及奥宸地产集团举办了盛大开业典礼,奥宸地产、奥宸商业管理公司各高层领导到会参加了开业剪彩仪式及发言,活动当天昆明各大知名媒体也到场进行了全面报道。

6月22日,位于昆明南市区奥宸财富广场项目的苏宁电器旗舰店正式开业。当天上午苏宁电器及奥宸地产集团举办了盛大开业典礼,奥宸地产、奥宸商业管理公司各高层领导到会参加了开业剪彩仪式及发言,活动当天昆明各大知名媒体也到场进行了全面报道。

苏宁电器,领跑中国家电行业

苏宁电器在100家连锁企业中,位居前三甲,是中国3C(家电、电脑、通讯)家电连锁零售企业当之无愧的领先者。6月22日,苏宁电器旗舰店在奥宸财富广场举行开业剪彩仪式,吸引了不少周边住户及奥宸集团客户。开业当天,苏宁电器推出多种优惠促销活动,消费者争拥相至,氛围火爆。

奥宸集团,成就世界人居

随着苏宁电器旗舰店的开业,不少消费者对奥宸财富广场的前景充满期待。奥宸财富广场项目由云南奥宸集团开发。奥宸地产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集商业运营、物业管理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集团总部设于深圳,目前已在深圳、北京、昆明、洛杉矶等地设立区域公司,历经十五年发展壮大,奥宸地产集团如今已经成长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之一。

奥宸集团自进入地产领域以来,在产品开发和服务上就树立了“以人为本,打造世界人居精品”的品牌理念,在设计、工程、营销等方面时刻注入精品管理意识,倾力打造世界人居典范。这一品牌管理理念,贯穿产品开发、建设始终,成就了奥宸集团的辉煌,亦引领企业未来的快速发展。

目前,奥宸地产集团已完成从"纯住宅开发商"向"城市运营商"的定位转变。未来几年内,奥宸地产集团将凸显自身独特的竞争优势,形成"旅游地产+商业地产+住宅地产"的开发模式,重点致力于"南加州高端住宅"、"旅游文化小镇"、"城市综合体"三方面,不断创新经营理念,打造知名地产品牌,朝着"中国房地产二十强企业"的战略目标迈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