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宸•中央广场用价值撬动昆明新商圈商业潜力

房天下  2012-06-07 13:41

[摘要] 作为奥宸地产布局新昆明商圈的一个重要作品,项目一开始便得到众多投资客户的青睐。5月19日,奥宸·中央广场七层电梯洋房开盘发售,当天公布的108套房源销售一空,面对众多意向强烈的投资客户,当天现场加推房源50套,该部分加推房源几近销售90%,出现了今年昆明楼市少有的热销场面。

开盘即售罄投资客的理性选择

作为奥宸地产布局新昆明商圈的一个重要作品,项目一开始便得到众多投资客户的青睐。519日,奥宸·中央广场七层电梯洋房开盘发售,当天公布的108套房源销售一空,面对众多意向强烈的投资客户,当天现场加推房源50套,该部分加推房源几近销售90%,出现了今年昆明楼市少有的热销场面。

新昆明商业地标 区域内投资潜力

对于奥宸•中央广场,它的价值在何处?

有中央公园的地方就是一座城市的商业中心,周边的物业必然是整个城市最贵的也是潜力、最有投资价值的物业奥宸•中央广场,占据绝佳位置,未来市政中心的黄金腹地,紧邻中央公园,是不可多得的好地段。随着新昆明战略一步步成为现实,数千商家纷纷选择进驻呈贡新区。同时政府规划建设的呈贡新区中央公园即将落成。在可以预见的未来,这里必将成长为一座城市的人居中心和商业核心。

5000亩中央公园,20昆明主城,致力于打造集街区商业、写字楼、MALL、电梯洋房等为一体的CITY WALK复合式商业特区。国内外一线主力店品牌华润超市、 旗下比高影院、苏宁电器携汉拿山、乡村基等餐饮美食商家强力加盟,与大品牌商家为邻,日均坐拥数万客流,商机无限。街区、商务、MALL、电梯洋房,4大业态集聚,100万常住人口中高端消费,买卖现成可享,体验全新商圈可实现双重价值。一个新昆明的中央商业区,一个区域内投资潜力的商业价值核心圈已趋近成熟。

44~107㎡七层电梯洋房 大商圈里的小世界

奥宸•中央广场主打44~107平方米七层电梯洋房,自住与投资可按自己需求灵活转换。自住、办公、出租、投资,都会因自己的选择而兴趣高涨。在里面,可以一户多用,灵动创变,满足未来变化所需。小空间大内容,小投资赚大钱,尽享新昆明商圈不限购的利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