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同德•昆明广场荣登“2011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榜单

房天下  2011-09-16 13:29

[摘要] 9月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同德实业集团旗下"同德·昆明广场"项目荣登"2011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榜单。

9月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同德实业集团旗下"同德·昆明广场"项目荣登"2011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10"榜单。同德集团副总经理唐勇先生亲赴北京领奖,"同德·昆明广场"项目也成为云南地区获此殊荣的房地产项目。

"同德·昆明广场"自开工之日起,便受到社会各界及政府的高度关注,以"标记昆明·回响世界"的气度独领昆明城市综合体之高度。同德集团副总经理唐勇先生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同德昆明广场能够获此殊荣,有几大特殊优势。

首先同德·昆明广场有着的地段,的业态划分,的资源配比,从规划之初便与一般城市综合体明确地划分界限。商务、商业、住宅、公寓等领先昆明的城市综合性物业配套,成为都市的生活方式。它是大昆明城市新地标、北京路城市新中心。

其次同德·昆明广场拥有10万㎡商业体量,是一座集购物、休闲、商业、娱乐、餐饮为一体的城市地标级时尚Shoppingmall,以昆明高度269米,跻身世界摩天大楼100强。摩天大楼代言一个城市蓬勃向上的发展力与时代的野心,毫无疑问,昆明广场是1247年昆明历史的最强音。

第三,地铁是大昆明发展的加速度,伴随地铁沿线而形成的地铁上盖物业将在未来昆明屡见不鲜,但纯粹的地铁物业在昆明少之又少。同德·昆明广场将商业融入地铁物业,住户从地铁口直接入户,国际化生活方式在昆明尚属首例。

同德·昆明广场以同步全球的领先规划和摩天大楼的城市地标立位昆明新价值高度,代言昆明城市形象、生活高度,商务高度,成为昆明的精神文化的宝贵遗产,和未来昆明不可比拟的象征。关于项目本身,产品的超前性都将一一被列入史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