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奥宸蝉联"2011中西部房地产品牌TOP10"企业

房天下  2011-09-15 12:45

[摘要] 9月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奥宸地产继去年获此殊荣后,再次荣登"2011中西部房地产品牌TOP10"榜单。

9月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奥宸地产以"成就世界人居梦想"的品牌愿景及布局核心区域,以原有区域优势作基础,集中力量打造系列项目品牌,走规模化集约发展道路,提升专业能力,注重发展专业领域等特点成功入选10,这是奥宸地产继去年获此殊荣后,再次荣登"2011中西部房地产品牌10"榜单。

据悉,此次品牌价值研究对象,主要针对范围内有较强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房地产企业进行。旨在客观量化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判断房地产企业品牌的行业地位;挖掘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内涵,发挥品牌价值在业绩评价、投资融资、兼并收购及对外合作等活动中的作用;推动社会和消费者全面认知房地产品牌价值,建立房地产品牌良好的社会形象,建立房地产企业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品牌契约关系,帮助企业提升消费者的品牌忠诚等目的。

近年来,中西部城市投资和工业增速飞速发展,奥宸地产根植云南15年,不断提升品牌的发展空间和内在价值。奥宸地产品牌价值从2010年的10.33亿今年跃升至12.18亿,同比增长18%。这是对奥宸地产今年在品牌投入和工作的肯定。在未来的时间,相信奥宸地产会继续通过产品和服务,践行其对品牌建设的高度重视。

品牌建设是奥宸集团从创业伊始就坚定不移要走的道路,自进入地产领域以来,在产品开发和服务上,他们树立了"以人为本,打造世界人居精品"的品牌理念,在设计、工程、营销等方面时刻注入精品管理意识,倾力打造世界人居典范。这一品牌管理理念,贯穿产品开发、建设始终,成就了奥宸集团的辉煌,亦引领企业未来的快速发展。

奥宸集团亦注重环境与人居的紧密结合,同时,强调为消费者创造一种健康、充满情趣的生活模式,提升消费者的生活质量和品位。其"以人为本,世界人居精品"开发意识与开发模式深入人心,以系统管理为先导,以引领区域发展为已任,成就世界人居梦想,丰富城市生活,为打造幸福人居,促进城市和谐发展,他们确实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事实上,奥宸集团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奥宸开发模式"已初步呈现,企业从项目运营品牌向企业形象品牌的飞跃正在完美过渡。

品牌意味着竞争力与号召力,更意味着责任和义务,那是一种"铁肩担道义"的荣誉与职责。如何打造企业的品牌?如何使品牌更具核心竞争力?这是诸多企业未来思考与努力的方向。在蝉联"2011中西部房地产品牌10"称号后,奥宸地产将以过去15年在品牌建设之路上的丰富积淀,从昆明一步步走向,由普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为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发集团,因为奥宸地产奥宸人的目标是:中国房地产二十强企业!

我们见证的是奥宸地产发展的历程,而奥宸成就的是自身拼搏的华彩,让我们期待,期待奥宸给我们下一个奇迹与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