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明经典 双城新中心 脱颖之势立足世界

——昆明经典 双城新中心 世界级城市综合体引航昆明未来

房天下  2011-04-06 13:21

[摘要] 一个多世纪以来,在世界城市综合体的发展历史上,这些城市综合体的开山鼻祖和巅峰作品,至今仍堪称典范--曼哈顿的洛克菲勒、巴黎的拉德芳斯、东京的六本木。

双城中心 引航昆明未来

一个多世纪以来,在世界城市综合体的发展历史上,这些城市综合体的开山鼻祖和巅峰作品,至今仍堪称典范--曼哈顿的洛克菲勒、巴黎的拉德芳斯、东京的六本木。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毫无疑问,城市综合体将引领一方区域的未来中心城市生活。经典双城立足昆明,辐射滇中,影响西南,将是滇中甚至西南版域未来中心所在。放眼国际,经典双城亦昆明亦世界。

旧区新城 中心迁移势在必行

近两年来,昆明的发展速度加快,不断地向国际化大都市迈进,政府也有意将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将昆明打造成为千万级人口的大都市。在如火如荼的旧城改造中,昆明城中村拆迁总建筑面积3800万平方米;5年内,预计数百万平方米的商业地产集中放量!一夜之间,新城遍地开花,一派"旧域"前头万木春的景象,随之而来的便是中心迁移。经典双城以逾450万平米的庞然姿态,震撼落户。经典双城集大型豪宅群、高档写字楼、两大国际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等于一身。如此规模体量,足以"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中心地位响彻滇中。昆明的双城时代,便应运而生。

>>>详情点击 经典双城

经典双城 脱颖之势立足世界

经典双城的运作模式有别于其它地产项目,经典双城以世界榜样铸造经典,倾力实现一步世界的至高意境。它将本土文化与国际文明完美结合,在新城振兴和旧城复兴中寻求模式,实现高密度的人口和立体的交通组织中科学定位和良性运营,传递都市里的人文呼唤和寄托,在钢铁水泥中传达艺术的声音。经典双城都市综合体立足世界,当之无愧!

双城经典 得天独厚

经典双城在近千亩的土地上,打造国际级都市生活中心。经典双城由环球大师级国际团队驻场倾力打造,成就全球级品质规划筑品--高达316米的地标建筑,打造昆明国际城市的区域名片;千亩体量,震撼规模,塑造时尚、便捷、高效的360°现代都会生活空间。它地处昆明教育聚地,人才摇篮;稳踞地铁线上CLD、CBD复合区,拥有200万平米住宅体,100万平米商业体,商业、居住、娱乐一体化城市运营中心,经典双城与老城一路相连,魅力互补,共同塑造昆明精致都会生活新体验。这些都是不可复制双城精彩。

绘画大赛 周六正式启动

本周六,4月9日,"我心中的双城"绘画大赛将在经典双城售楼中心启动。主办方盛邀全民参与,描绘出自己心中的双城蓝图。

据主办方经典地产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参与性非常强,全民均可参与,只要你能够想得到,画得出,有创意,并且跟经典双城"一步世界"的定位相符合,那么,你就有可能获得一万元的现金奖励。由于参与性非常强,大家只要参与就有奖。

奖项的设置如下:一等奖1名,奖现金1万元;二等奖2名,奖现金5000元;三等奖3名,奖现金3000元;奖若干名,奖开发商提供的精美礼品。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创作作品,开发商还提炼出几大关键词,作为创作的素材,如:二环地铁物业;一步世界;千亩大盘;超高层地标建筑;集商业、居住、娱乐、休闲一体化大型都市综合体;英国皇家建筑协会国际团队驻场倾力打造,全球级高标准品质筑品。

为体现大赛的权威性及公开性,大赛评审团成员均是来自昆明文艺界的重量级人物,评委阵容非常强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