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置地欲推5A写字楼 260米将提升轻轨经济

昆明日报  2011-02-24 09:06

[摘要] 近日,云南城投昆明置地有限公司传来捷迅,经过一年多的精心规划、周密布局,公司北京路吹箫巷项目整体定位已清晰:高267米、地上56层、地下6层的5A国际甲级商务写字楼,建成后将成为新昆明以甲级商务办公为标准的区域国际化标志建筑。

近日,云南城投昆明置地有限公司传来捷迅,经过一年多的精心规划、周密布局,公司北京路吹箫巷项目整体定位已清晰:高267米、地上56层、地下6层的5A国际甲级商务写字楼,建成后将成为新昆明以甲级商务办公为标准的区域国际化标志建筑。

昆明置地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项目已完成地勘等前期工作,短期内将进入实质性施工,若推进顺利,2012年或将面世。

金融中心腹地“昆明的金融中心!”“一环以内的珍品!”“拍得这块地就等着大银行来入驻了!”2010年2月9日,昆明置地经过近88轮的加价竞拍,以4.08亿拿下北京路29.5亩土地,成为地产界一大佳话。

而今,经过一年的积累与沉淀,新昆明的“金融中心”正呼之欲出。

“项目为双塔写字楼,主楼海拔为267米,地上56层、地下6层,主要用于商务办公;裙楼将主要汇集银行、金融、保险类企业,力图打造新昆明金融服务新中心;44层的附楼则高147米,主要用于居住。”该负责人介绍说,项目地处城市主轴北京路上,周围汇聚了广东发展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等17家大型金融机构大厦,长年所沉淀的金融氛围非常浓重,或将成为众银行争夺的“香饽饽”。

轻轨经济锦上添花占据一环内核心腹地,项目的区域优势、垂直交通优势、路网交通优势等自是毋庸置疑。

若再辅以“轻轨经济”的拉动作用,便是“锦上添花”了。

项目紧临轻轨2号线与3号线的换乘点,目前该站点正在紧张建设中。很显然,昆明轻轨对经济的促进作用已经开始显露。越来越多在滇商人对这座城市的前景更加看好,决心增加投资;而沿线物业不仅价值攀升,且供不应求。

我们有理由相信,昆明置地北京路吹箫巷项目除了会提升片区定位、拉动区域经济、丰富城市形象外,还将为新昆明建设区域性国际化城市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超高”泰斗全盘操刀设计师是建筑的窗户,更是建筑的灵魂。

为此,昆明置地邀请了世界“超高”建筑泰斗、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筑设计大师何镜堂对项目进行了全盘操刀。“我们要求项目不仅有怡人的外观,更要实用有内涵,因此特地邀请了何镜堂院士对项目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把关与指导。何镜堂院士是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的主要设计师,曾操刀完成了广州西塔、中国市长大厦等代表性建筑,被业界尊称为‘超高泰斗’。”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何镜堂所设计的广州西塔高432米,已经跻身于世界十大高楼之列,相信北京路吹箫巷项目也将为昆明人带来更多惊喜。

推荐阅读:

新品推介“居然之家”高端家居吸引眼球

今年昆明土地供应不少于2万亩

高管齐升迁 林少斌再造招商地产

廉租房准入门槛 将至少放宽10%

仅有一次机会,你如何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