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零元秒杀”LOFT公寓 带领昆明进入秒杀时代

房天下  2010-10-19 09:40

[摘要] 不花一分钱,就能秒杀LOFT公寓?由昆明房天下携手新亚洲体育城项目隆重推出的"零元秒杀新亚洲体育城非毛坯LOFT公寓"活动,堪称是昆明史上第一个真正"零成本"的秒房活动,一经推出,不但在业内外引起巨大反响,也吸引了春城乃至全国的瞩目,使其成为昆明楼市进入秒杀时代的里程碑。

不花一分钱,就能秒杀LOFT公寓?由昆明房天下携手新亚洲体育城项目隆重推出的"零元秒杀新亚洲体育城非毛坯LOFT公寓"活动,堪称是昆明史上个真正"零成本"的秒房活动,一经推出,不但在业内外引起巨大反响,也吸引了春城乃至的瞩目,使其成为昆明楼市进入秒杀时代的里程碑。

LOFT公寓创世纪 昆明进入"秒杀时代"

国内首套秒杀房,是2009年底由万科提供的-套位于成都价值65万元的非毛坯房。上千万淘友加入这场令人兴奋的集体搏杀,经过两轮秒杀,浙江-名大二学生最终幸运地将这套"秒杀房"收入囊中。

而房产类商品的秒杀在昆明尚属首次,活动的力度和房源优惠的幅度也是。提供该秒杀房的开发商---新亚洲体育城的杨总监表示:"在人均电脑拥有量的增长与中国网民呈几何倍数增加的大趋势下,房地产在网络媒体上有了更多的表现机会,网络媒体早已成为房地产在营销宣传中必不可少的手段,呆板的硬广告已经过时,像'0元秒房'这样的互动营销才是将网络这个平台发挥到了,它引领昆明楼市进入'秒杀时代'。

"零元秒杀"秒的就是心跳"

所谓"秒杀"就是以压倒性优势一招致命,最常出现在网络购物。而本月秒杀将在房天下激情上演,联合昆明最优质的LOFT公寓,集聚人气同时也为购房者再夺一次难得的机会,搭起购房者与开发商的桥梁,房天下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拓建交流平台的角色。

据悉,该活动将持续半个月,分为网上报名、海选秒杀、资格复活和秒杀四个阶段。网友只需登录房天下活动页面,通过实名和手机号码注册,即可参与秒杀。目前秒杀活动报名正在火爆进行中,详情点击【报名】--"零元秒杀"新亚洲体育城LOFT公寓★全城网战零元秒房★

"秒杀"秒的就是心跳,数千网友的热情将再次激发,一场指尖上的"战争"将撼动春城。

 推荐阅读:

昆上周成交环比增长近五成 均价跌9%

滇不确定是否出台限购令 新政未造成明显反应

昆明惊现零元秒房 零元抢LOFT公寓即刻报名

房天下携手洱海国际生态城 购房优惠蓄势待发

持卡享优惠 洱海国际生态城实践网络营销新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